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[台北] 弟弟的母親節獻禮 CNFlower

「買花」我這種理工科系出身+不浪漫+太務實+..的人(複製以前被女生批評的話語,淚~),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。而個性與我迥異的弟弟,本身除了唸設計科系之外,性情上就是比我多了一份浪漫情懷

母親節我可能還在考慮要買個電子器材或是廚具的時候,弟弟就會買一束花

「花?那個東西不是只能放幾天嗎?又貴又..」我想這就是我不討人喜歡的理工性格

▼母親節禮物


雖然我對「送花」不感興趣,但是「創意商品」卻是能讓我提起興趣的東西,欣賞這些人類創造出來的東西很有樂趣



當一盒東西放在老媽梳妝台的時候,除了送的人,沒有人知道這一盒是啥東西



「你看那一盒放桌上是什麼?」老媽說

「酒嗎?現在酒的包裝這麼漂亮嗎?還有花耶,誰送的?」我說





▼母親節禮物



最後兩個人猜半天也不知道是什麼,直到弟弟回家才公佈答案



「CNFlower的花束 」





▼CNFlower花束

(精美緞帶與裝飾花)



「CNFlower是啥?」我還是不是很清楚



「他由跟你一樣電子業的人創辦,他在電子業待了一陣子,想轉業,就到紐約學插花後,籌了資金開了這家店」弟弟說





▼開箱照




拆開後,發現裡面的花是真花,底下有吸水海綿,需要定期澆水



「這個包裝真是精美而富有創意」





▼CNFlower花束




一個很有趣的花束包裝方式,跳脫傳統的包裝方式,締造出新的質感



「這一束要多少錢?」媽媽說

「一千多..」弟弟說

「怎麼可能,一般花束都不止這個價錢..」我心裡想著沒說出口





CNFlower

https://www.cnflower.com.tw/

敦南本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3號 02-2778-9666
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1樓 02-8789-3388 ext.1151

0 意見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